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

你在这,看我;我在这,无视的被看

容颜

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。辅导别人做托福阅读。有篇材料,说是心理学家认为,脸、表情是一个人的全部。原文记不得了,大致的意思是,脸是我们情感表达,人生经历、体认的最好、最直接的一种呈现。

我长了一张不帅的脸,但终究还讨人喜欢,终究不凶神恶煞。这么多年,有时想想,自己这么不好看,那些面如桃花的女孩子,居然还曾如痴如醉抱着我,我只能赞叹自己其他方面的诱人之处了。或者,那么说吧,偶尔自己都嫌弃自己的丑陋啊。但这也说明,脸谱一般的帅之外,还有其他东西可以呈现在面容上。

网红脸好不好?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不错。作为男人,我很清楚,它会激发我的荷尔蒙,会想着占有。基于性欲的爱抚、拥吻、缠绵。但,作为一个不是18岁的男人,我更清楚,事后,我会对她无话可说,我会厌恶她的言辞、生活方式........


我知道,对网红脸,我无法做到,早早的起床。在晨曦出现在窗口的时候,写下一连串的思念。我知道,对网红脸,我做不到,蹑手蹑脚的帮她把被子盖好,吮吸着她的呼吸,看她的困,看她乱乱的发丝,心中却无比的温暖与柔情。我更清楚,我无法做到,偎依着她,拥吻着她,心中充满了幸福与永恒。


前几天,一个两个孩子的妈妈,跟我说,她总是觉得非常幸福。我告诉她,因为她足够的健康,身体有足够的多巴胺。


这个世界,对一些人来说,她的容颜,就是可以让你分泌更多的多巴胺。当然,我们也可以说,她让你喜欢,让你依恋,让你爱。虽然,没有一个人能知道那会持续多久。也许一秒,也许一世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