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

你在这,看我;我在这,无视的被看

大师

知乎上有不少算命的大师。价格非常便宜,人民币200左右。毕竟,让我现在完整批个八字,没有5千,肯定不干了。而且那些大师在知乎回答的问题,看起来非常的厉害。然后,我就找他们看咯。遇到很多好玩的事。有的要我照片和掌纹,说是辅助预测。有的说必须、只能QQ语音。好吧,我都认了!

结果,结果,结果!

你的八字呢,比较复杂,我先问问你过去的事情,看看用神到底是哪个?(断八字用试错法?第一次耶

你那一年啊,运气不好。你读书不好的,应该学历很低.........(我要好好努力,明年考女生多的专业

你32岁前,命很苦啊!财运不好(32岁前,吃吃喝喝,那年头去松鹤楼天天吃面的,没几个啊。看来好命的标准提高到王思聪那个标准了? 呵呵我不明白

你那一年啊,冲,冲,冲,冲年,冲时,发生了大事,要非常小心。(懂不懂什么叫冲墓库啊!那年我拿了不少钱。哦也对,钱多了要小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过年的时候,一个好友的朋友,非要我看。第一,她不是独生子女,第二她初恋时间。我就先说了这两点。而且根本就没有试探性的问她。第三,性格,我跟她同事说,此人性格冷艳。回复我说,精准表达。

我想起前几天看到的在国内非常有名的一个科普大师的访谈,抱歉,我真的看不下去了。


还有做外汇,做股票,操盘的,几次交流,对方就,就说我们合作吧! 但他们也是冠专业.....xxx大师!


结论

1、“骗子”真的多,也许他们不觉得自己是骗子,他们真心觉得自己厉害。

2、中国赚钱真容易。哪怕200一单,一天两单,一年12万轻松赚来。很多“大师”,还要排队去等啊。

3、我如果去公开一下,是不是也算是大师啊?哈哈哈哈!

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