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

你在这,看我;我在这,无视的被看

私教

偶尔看到私教的价格是500人民币/小时。

先说个美国当地的情况,2700美元,是美国家庭可支配收入的中位数。私教的工作,门槛低,也就是平均工资的线。那样平均下来,也就是一天100美元左右。

我认识一些中国的基层教练,他们的收入,也就是一年5-6万人民币。但,按照500人民币/天,一年的收入在15万左右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健身这个行业突然就火了。有时候看各种文章,我真的是想发火啊。运动医学、运动科学这么专业的领域,怎么随便一个练健身的人,就可以跑出来,说自己厉害,自己可以做私教了呢?

其实,我更不明白的是,怎么可以这么去骗钱呢?怎么就真的有人会付这个钱呢?

如果按照这种做法,那我岂不是单单给点主意,一年也要拿个100万人民币了?

阿弥陀佛!
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