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

你在这,看我;我在这,无视的被看

我不喜欢群,没什么原因,就是不喜欢。

所以,每次看到什么有共同的爱好,是不是聚一聚啊?之类的东西,本能的离开。甚至偶尔回去,同学会什么也不喜欢参加。

是的,我必须承认,我不是个合群的人,也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。

每次当他们说起,中国人,就是图个热闹,就觉得奇怪,难道我不是中国人吗?

我当然不是不善社交的人,只是越来越不喜欢成群结队。甚至,我非常能一眼看出喜欢成群,喜欢说话,喜欢表现的人。那没有什么不好,只是性格的特征,只是我不很喜欢而已。
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