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

你在这,看我;我在这,无视的被看

无痕

我曾经写blog的一个网站,关闭了。

当年,喜欢她,她走了,偶尔想她,就去她还在blog的地方,写。

写,常常只是给自己看。毕竟,我平时除了业务,跟人说话不多。真的说多了,还嫌烦。

很多文字,我自己删除,或者被删除,终于,无痕。

记忆是害人的,比如,我一直以为,我能用纸的笔记本滔滔不绝写很多东西,但事实上,我写字的速度已经完全跟不上我打字的速度。而且,确实,纸质笔记本,对我,只是,一种宽心的摆设。

有时候想,数码时代的到来,也许只是把人类工作与记忆,更便捷删除的一个陷阱。那么多报废的硬盘上,有多少当事人的心血呢?

每一个曾经写blog或者文字的地方,都有过非常辉煌的历史。南京大学的BBS,当年是民间自发的,是学生自己写代码,筹钱,开服务器,值班。那时候,各个高校的学生,以及社会人士等等,都去BBS,在2000年左右,日均能有万人同时在线。现在?刚刚撇了一眼,800人。

//待续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