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

你在这,看我;我在这,无视的被看

哈哈哈我又被知乎禁言了

这次比较好玩,因为有人举报我在评论区说话不友善。

一个不友善呢,是关于宇宙什么的,我的评价是 “胡说八道”,

另一个是,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,某个女孩子说,她去做家教,遇到个奇葩爸爸。我就问,那是不是跟他结婚了。当时她还回答了我。大概过了要半个月,被人举报了。


我当然可以去申诉啊,去讲道理啊什么什么的。

但是,有必要吗?

想想自己文章后面的各种不礼貌的,甚至是很粗俗的评论,自己都一带而过。


呵呵,还好,我现在肉身在美国,没人冲到我家里骂我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