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

你在这,看我;我在这,无视的被看

如果不好呢?

很多时候,我们总是会对别人,对自己说,现在我弱一点没关系,那么聪明,好好努力就一定....... 那么年轻,还有.........

我很少会这样去思考或者说以这样的方式来跟别人交流。

假设,命运也好,各种因素也罢,你就是一无所有了。你就是到了最低的一种人生状态。智商低,健康差,没有所谓家庭支持,甚至只有家庭压力,更没有人脉,资源。

你怎么办呢?


我不想写励志的东西。我想说的是,作为人类的一部分,人之所以在各种动物的竞争中能保持优势,处于食物链顶端。最重要一点就是他的适应性。以及这个物种奋发图强的基因特色。

很多人问,人为什么要努力?为什么?这是人的DNA决定的啊。是人类这个种群,所特有的啊。除了人类,还有哪种动物会努力啊?


现实的很多考量,都要按照最坏的打算去面对。能面对最坏的结果,还能保持淡定、从容,这才是真正去做事,否则只是打鸡血。

任何关于运气,智商,长相,财富等等都是人生附加的东西。它们可以有,也可以忽而没有。但真正伟大的人生,是要敢面对裸露的人生而谈笑风生。

评论(3)
热度(36)

© 小狐狸精之绿宝石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